阿泽.

【尧鑫/囧多】情藏不住/五

小学生文笔 欢喜冤家 双向奔赴从游乐场被选中的小练习生竟是富二代大少体验生活&娱乐公司大老板 ooc预警 呼呼嫂嫂对不起

—————————————————————————————正文开始


               赵泳做了个梦,梦见毛毛又给他呼呼伤口,然后给自己抓了一把糖,赵泳刚想抓住他的手结果腰上一紧就被弄醒了

               映入眼帘的就是来自于尧尧的美颜暴击,不知为什么,赵泳却莫名的觉得这个场景莫名有些熟悉

               尧尧正低头给赵泳脱鞋,一只手扶着赵泳的腰,怕赵泳迷迷糊糊的一下仰过去,赵泳正巧这时候睁了睁眼

              “肖...肖大...肖顺尧”赵泳含含糊糊的叫着

              “嗯?怎么了?”尧尧给赵泳换了双拖鞋,亮着眼睛抬起了头

              “我想吃糖...”赵泳看着尧尧的眼神简直快要拉丝了

              “好,你乖乖在这儿坐着,我去给你拿”尧尧家的零食柜里一直有盒糖,不管搬多少个家,柜里总是有一大盒糖

               赵泳坐在床边上,低着头晃脚,并且还玩着手指,像极了十几岁的孩子

              “给”尧尧抓了一把糖瘫在了赵泳手里,又剥开了一个喂到了赵泳嘴里

              “唔...水果软糖诶...”赵泳慢悠悠的嚼着糖,看着尧尧脱自己的外套

              “喜欢吗?还有别的口味的,但是晚上尽量还是少吃糖吧,来,我帮你把外套脱了,你自己换个睡衣好不好?”

              尧尧用哄孩子般的语气跟赵泳商量着,边说边从自己衣柜里找出来一套纯棉灰色睡衣放到了赵泳的膝盖上

              “好~”赵泳乖乖的答应着,作势要脱衣服尧尧赶忙出去把门带上,等赵泳换衣服的途中顺便去厨房用没人用过的玻璃杯给赵泳兑了杯蜂蜜水

             “换完了吗?我进来喽?”尧尧拿着蜂蜜水敲了敲门,见屋里没声便开门进去了,可刚一进屋就好悬没拿住水杯

             赵泳因为喝多了脸上红扑扑的,睡衣有些松松垮垮的贴在赵泳身上,尧尧刚一进门就被赵泳扑了个满怀

             “嘶...赵泳鑫?怎么了?”赵泳的头也结结实实的撞到了尧尧的胃部,尧尧一下没反应过来,闷哼了一声

            “不对!你都不叫我力力了!”赵泳的头在尧尧怀里摇的跟个拨浪鼓一样

            “好好好,力力,怎么了?”尧尧把手里的杯子放下,一只手捧着赵泳的脸,一只手揉着自己雪上加霜的胃(大前篇吃饭局 尧尧没咋吃 又一直忙活赵泳)

            “陪我睡觉~”赵泳蹭了蹭尧尧的手,尧尧直接一脸震惊,赵泳喝完酒直接变小猫的吗??

            “好,陪你,咱们先把这杯水喝了好不好?”尧尧连哄带骗的让赵泳喝完了蜂蜜水

            “我困了啦,陪我睡觉觉~”喝完蜂蜜水的赵泳一脸满足的躺在了床上,并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

           “好~”尧尧皱着眉头,但嘴角还是上扬的,一手搂着赵泳,一手却还死死捂着胃

           “力力乖乖睡觉吧”尧尧边说边搂紧了赵泳,赵泳躺在尧尧怀里,手一直拽着尧尧的衣角,生怕尧尧走掉

 

             凌晨两点,赵泳醒了,且酒醒了

             “唔....”赵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感觉旁边有喘息声,直接一个侧头看到了满头大汗的尧尧

            我靠,我跟他在一个床上??他怎么身上全是汗?

            “肖顺尧?你怎么了?你哪难受?”赵泳推了推尧尧,想让他清醒一些

           “呃.....”尧尧闷哼一声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赵泳眼尖,一下看到了尧尧死死捂住的胃

           “肖顺尧?尧尧?是胃疼对吗?”赵泳又拍了拍尧尧的脸,着急的问着

           “..呃....嗯...”尧尧皱着眉闭着眼点了点头

           “好,我去给你弄点热水”赵泳一下床就发现这不是自己家,有点懵,但还是打开了门,奔着厨房去了

           “给,尧尧,喝点热水,你家有没有胃药?”

           “没...没有”

           “那有没有去痛片?”

           “没....”

           “那你怎么办啊?”

           “力力陪陪我,我就好了”

           赵泳听到力力这两个字顿时愣住了


—————————————————————————————TBC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