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浩鑫】小'心'过敏了

ooc预警 一发完小甜饼 小学生文笔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 

—————————————————————————————正文开始

                  一天下午,赵泳的右腿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咬了个包,由于这个包只是有点痒,赵泳也就没当回事不停的挠挠挠

                  到了晚上,赵泳才发现这个看起来像是蚊子包的东西不对劲了起来,肿的有点大,就像是被毒蚊子咬了一样,由于王浩还在外地工作明天才早上回来,赵泳也只是涂了些泰国青草药膏(我觉得这个算是止痒药膏里最好用的)

                     第二天上午 机场

                 “浩~我来接你啦!”赵泳一下蹦到了王浩面前,把王浩吓了一小跳

                 “嘶....”赵泳一条腿突然弯了一下,王浩赶紧去扶

                 “怎么了阿薰?腿怎么了?”王浩紧张的询问着,生害怕赵泳出什么事

                 “没事没事,就是昨天跑步拉伸没到位,走路有点疼,没事没事”赵泳试着直了直腿,觉得腿有些涨呼呼的,但是还是笑嘻嘻的对王浩说   

                 “诶呦,怎么不做好拉伸啊,走吧,我扶你走,又没吃早饭吧?回家给你做好吃的”王浩扶着肚子饿的咕咕叫的赵泳慢慢回到了车上

                  在回家的路上,赵泳就一直在偷偷的挠腿,这么明显的小动作怎么可能逃得过王浩呢眼睛,但王浩没问,他就想看看这嘴硬的赵泳到底能挺到什么时候

                    到家了

                 “诶?阿薰怎么睡裤怎么换成长裤了?冷了?我去把空调温度往上调调?”

                  王浩看着赵泳一反常态的换了条冰丝长裤就知道一定是赵泳的腿出了问题,天天卧室都跟冰窖一样,这么穿能不热?王浩不信🤨

                  所以王浩也没管太多,迅速的朝赵泳走了过去,然后掀起了赵泳的裤腿,王浩蹲在那直接愣了

                  整个小腿几乎红得发紫,肉眼可见的肿了一大圈,王浩不顾赵泳的挣扎上手轻轻的怼了一下,好家伙,肿的整个小腿全是硬的,赵泳嘶嘶哈哈的躲闪着

                 “是不是该跟我说说了?你这腿到底怎么回事?”王浩试着放下赵泳的裤腿,但腿肿的实在太厉害,裤腿放不下来了,王浩只好无奈起身有些生气的问着赵泳

                 “浩~我就是以为是蚊子咬的,我这不刚要跟你说嘛,别生气好不好?”赵泳眼泪汪汪的看着王浩,娇里娇气的说着,一边还攥着王浩的衣角

                 “可是那你也应该跟我说啊,你要是早跟我说,你的腿就不至于肿成这样,唉,走吧,去医院,你这腿不能再挺了”王浩心里也颇有些自责,要是自己也能早点察觉到就好了

                   话音刚落王浩把赵泳一横抱在了怀里,下楼开车去往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王浩愣是一句话没跟赵泳说,赵泳一个人坐在车后座委委屈屈的抠着手,想跟王浩搭话却又不敢,王浩时不时瞟了瞟后视镜,看赵泳犹犹豫豫的表情不禁挑了挑眉

                    医院内 检查后

                 “不行啊,你这腿得打吊瓶,给你开个脱敏再来个消炎,打三天吧,基本就好差不多了”医生一边开着药,一边对赵泳说着

                  “医生,其实我不太想打针,时间太长了,有口服的吗?我吃药也是可以的”赵泳嘴上是说没有时间,其实是自己害怕打针

                  “口服的还真没有,但是吊瓶我给你开的药量少,半个小时左右应该就可以打完”医生善解人意的说着

                    赵泳求助般的眼神看着王浩,但王浩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没办法,谁让你这么晚才告诉我

                  “那好吧”赵泳极为不情愿的坐在医院的沙发上,等着小护士兑药

                 “诶呦,这手打针挺方便”小护士给赵泳左手腕上用橡胶绳打了个活结,然后按了按赵泳手上的血管笑眯眯地说着

                 “是....吗?”赵泳看着马上要扎在自己手上的针头不禁抖了抖,浩哥见状赶忙抚了几下赵泳的后背,捂住了赵泳的眼睛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你看,让你不早说,早说可能就不用打针了,好了好了”

                  王浩拍了拍躲在自己怀里的赵泳,对着小护士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小护士像突然懂了什么似的,也笑眯眯的走了出去

                “那浩哥不生气了?”赵泳抬头无辜的看着王浩

                “没有生气,我就是觉得我要是在你身边就好了,这样我也能早点发现,你也就不用来打针了”王浩rua了下赵泳的头发温柔的说着

               “是我自己没注意,以为就只是蚊子咬的,没跟你说,不赖你”赵泳抬头看了看已经打完一半的脱敏药,又转过头与王浩对视着

               “好了好了,下次如果发现身体哪里不舒服,或者有什么不对劲,一定要告诉我好吗?要不然我以后出差我就让尧尧来跟你一起住让他天天给你做西红柿皮盖饭”

               王浩说着边翻着尧尧的电话,被赵泳一下扣了回去

              “我可不要,我以后绝对告诉你,我发誓”赵泳信誓旦旦的说着

              “好,那你可得说到做的”王浩话音刚落便在赵泳额头上啄了一口

              “眯一会吧,回家给你做土豆炖鸡腿”

——————————————————————————————END

算是一篇攒了半个月的小甜饼吧

            

                 

   

        

评论(6)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