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

【尧鑫/囧多】情藏不住/六

小学生文笔 欢喜冤家 双向奔赴从游乐场被选中的小练习生竟是富二代大少体验生活&娱乐公司大老板 ooc预警 呼呼嫂嫂对不起

—————————————————————————————正文开始

           

                还没等赵泳换过神来,尧尧的手已经攀上了赵泳的脖子,紧紧的把人搂在了怀里

                 赵泳哑了哑嗓,抬头看对面的人已经难受成这样了,也不好开口再问,只好抚摸了几下尧尧的后背,让尧尧睡的更安稳些,自己也受不住困意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

                尧尧睁眼摸了摸旁边没有人但还热乎的被窝,捂着胃缓缓的坐了起来,努力回想昨天晚上的事,小小的脑袋里大大的疑问,伸手费力的去拿床头放着的水杯

               “呦?醒了?胃还疼吗?起来洗漱吃早饭吧”赵泳听见声响慢悠悠的走了过来,身上还系着尧尧家的粉红色围裙

                “好,我这就去...嘶”尧尧刚准备从床上起来,还没等人彻底离开床上,尧尧就已经捂着胃在床边缩成了一团

                “怎么了?还疼?你家有没有胃药?我昨天问你,你也不说”赵泳对昨天尧尧的回答一概不提,像是根本没发生过一样

                “嘶....药在客厅抽屉里的医药箱里”尧尧弯着腰回答着,生怕赵泳看出他心虚的眼神

                其实尧尧在赵泳来催他洗漱的时候就已经想起来了昨天晚上的事,他已经准备好如果赵泳要是问起力力这个名字时的说词了

               “好,我去帮你拿,你先试着站起来活动活动吧”赵泳急急忙忙的跑去了客厅,然后又匆匆去厨房倒了杯水

               “也真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买了个粉红色的围裙?啧啧啧”赵泳一边吐槽着身上的围裙,一边把水递给了尧尧

               “我煮了点粥,一会吃一些吧,然后我就先回去了,你今天好好养养胃,明天还要正常训练”赵泳看着吃过药起身要去洗漱的尧尧,然后费力的要把围裙解开

                “好,我知道了”尧尧边说着边把手往赵泳腰后伸,想帮赵泳解围裙

                尧尧的脸在赵泳面前极速放大,赵泳来不及躲闪只好快速的把头侧了过去,殊不知自己的脸颊已经微微泛了红

              “我看你解围裙有些费劲,不用谢我”尧尧开始犯贱,但也有些别扭的侧过了头(嘴硬实锤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先走了,明天我来接你去公司”话音刚落,赵泳就匆匆忙忙的套上了外套离开了尧尧家

               九十几平的房子里又只剩下了肖顺尧一人            

              “你 还记得我吗?”

——————————————————————————————TBC

sorry 一上学就容易卡文 所以浅浅拖了一下🥹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